close

來到星期五啦,首先掌聲鼓勵一下自己,因為還有一日水逆就先告別啦!!聽日齊齊歡送水逆吧!!而明日(5/21,星期六)更讓雙子人快樂,哈哈雙子月來啦,各位雙子,又是忙碌的月份,多點同人聚會是時候展開!!準備好沒有??我準備好啦(我也是雙子),歡迎一眾好友約下我食飯。

同時聽日終於去到 5/21,還有一個多禮拜就完成了另一個單數月,進入六月,我們可以稍稍歇息,五月多個地方又出現奇怪或不明所以的意外,與交通有關的更甚。今天早上寵物提起我之前在朋友圈在常提(不停地不停地提到我都覺得煩)單數月要多加注意,因為危險、不安、恐懼充斥。丶真心祝願世界和平一點點(都不敢奢想完全地和平,一點點已經很好)。

來到這一刻,大家是時候反思由三月起到目前有沒有什麼需要改善,想哪些地方更進步?如果有好好把握在六月來臨前,嘗試改善,或好好計劃一個改善的schedule,因為到八月又是一個小小念頭衝擊挑戰我們的道德底線、能力、思考、念頭。同時再墨守成規者,可能真要在六月至七月好好去拓展一下眼光,不要只活在自己的圈圈,不然慢慢你會看到不改變、不學聰明看多一點點的問題裂痕,當裂痕出現,仍然堅持所謂主見,裂痕越來越大時,會發生什麼?真不敢想像了啦!自求多福吧!

及要祝福2016誕生的雙子,因為你們是幸福小寶寶,為什麼呢?為什麼?因為未來12年都會是不錯的哦,同時這時期出生的雙子正而能量是比負面情緒佔大部分,是一個好好的好動寶寶,也是充滿著愛和貼心的寶寶呀!!至於成年雙子在過去數年的糾結、不尋常變動、不安和恐懼,會漸漸減弱,去到2017年你會享受生活不同的小確幸,當然也要看看你自己有沒有在2016年努力著去把太過負面的狀況嘗試抽離一丁點了啦,這世界沒有免費午餐。成年雙子,你們懂的。

我最後又要戴頭盔一下:以上所寫大部份是個人感應再加插不同書籍的星象資訊,只供參考,我不是神婆,只是在這一年,我漸漸發現有感應是不能收起,因為有聲音要我把衪給我的訊息一一轉達。很有趣的!!同時,以上文字也是給大家一個心理上小小安撫啦,大家有時間看完的話,我會好開心(每次所寫有人看已經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go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