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2.jpg

 

‪#‎今日這篇小訊息是給予衝動的朋友小小心意‬ ‪#‎易動怒易衝動及口比腦快的朋友仔請看看囉‬

 

[六月目前收到的訊息是⋯⋯] 
好,到了六月我就要分享一下收到的小小訊息,如果易衝動的朋友,一定一定要看,因為與你們息息相關的!!今個月若你想動氣、衝動,首先 ‪#‎深呼吸再三思‬ 是否該動火再去決定你的行動;不然很容易出現千年道行一朝喪的危機。甚至對人際關係會大大影響,難以修復!不要覺得親人、朋友都是為受你氣而來到你身邊,他們可是因為愛而出現在你的世界,他們可是沒必要受你任何橫蠻的脾氣呢!!間中有氣要出是正常,不要太過量,簡單說當健康如運動過量都會受傷,何況是不健康的發脾氣呢? 就像的剛剛問了 ‪#‎Archangel‬ 後得出的是:‪#‎Peace‬ // Archangel Chamuel : "Peace comes from remembering that only love is real." 好好珍惜你愛的、愛你的是本月份十分重要課題。不少人已經忘記了生存的基本,更遺忘了尊重、愛、包容及嘴巴收一收,導致很多問題、意外及憤慨充斥,社會已經夠混亂,我們不要再添加更多怨氣好嗎?這個夏天,平靜幸福地過就是最大的禮物。

 

[相信自己的心靈及即時收到的訊息 及我又要跟朋友們告白了]
昨日我突然感應到要shatsapp一個朋友,簡單的一個訊息,原來正是她苦惱、不快時,她好奇地問我為何會突然找她慰問,我說不知道,只是剛剛坐車時突然感覺到要找你。之後與她通話,發現了那不公平又無理的事情,我好明白她當下的憤怒,亦慶幸最後她都覺得事情過去了就好,最後朋友跟我說:是要相信我本身的靈感,因為是確實可信。最後是她鼓勵了我,這感覺十分溫暖窩心,謝謝我的朋友,我倒是感恩我這個只有感應比別人好一點點外,我根本是個能力不足、力量不夠的怪婆婆,謝謝您們每個都愛我包容我接受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愛是不應該吝嗇‬ ,能說能表達便得好好表示,因為遲了去珍惜愛、嘗試去愛或感受愛是人生中最大的後悔與遺憾。我人生中最遺憾就是媽咪離開前我能陪她的、關心她及去愛她的時間已經不可以再彌補,她亦只能在天上一個地方看著我,我未能好好去抱著她說有多愛她,是一種遺憾。所以,真心想告訴大家,可以愛盡情愛,不要給自己人生有後悔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會等到你去愛時便能給你愛的。

 

六月,好好地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