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時刻是一個非常好的「思考期」,我們都是時候認真反思自己在溝通上、思維上甚至行動上是不是有一定不足甚至是惡劣?這些問題不需要去探究別人的想法,而是用你自己的腦袋去想清楚,因為自身問題得以自己去解決。如果你發現自己的不足和有惡劣的地方,是一個好好時候認真去找方法解決和學習如何培養更好的自己。很多人都會被好多東西蒙蔽,以為自己的能力高可以妄顧別人感受又或者是太衝動魯莽精神緊張而對身邊的家人、朋友或合作伙伴用上惡劣語氣,將心比己,你也不想被人這樣對待,對嗎?人家是沒必要受你這等情緒影響而發的氣。 ‪#‎不是每個人都是你的出氣袋‬ 這是要牢擊緊記的。

其實人生在世界上,溝通非常重要,因為好影響你的個人發展,不論你有多大力量,欠缺良好態度與溝通,你擁有的力量也形同白費。其實人生太多東西要思考,間中放空也是一個收集能源和方向的好方法,大家都可以試試,並不是讓忙碌充塞時間就叫最佳面對溝通及學習的模式。 ‪#‎適當的休息放空及放鬆絕對比強逼自己忙碌更能吸收更多‬ !!

最近我都在學習兩方面思考,未完全成功,仍然會為一些無理事情動氣、哭泣;不過我會在之後養病的一個月裡面好好去讓自己學習及看看書令自己開創更多可能性,因為我都是一個待開發的菇,其實很多很多可能性及爆發力未出現,未來我不敢說自己會變得十分強,不過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我要努力鞏固這信念,因為動搖一下就會很容易沈,我要做一個可以浮起的菇也不可以再輕易沈下去,因為要撥水再浮上去是一定難度,氣力不能如此白白浪費掉!!其實我們都是需要一個避風港,與其費盡力氣尋找一個人守護,當一個避風港(其他人不是這樣用的,與人做朋友的心都不能這樣,而是要心比心呀,懂嗎?)不如自己當自己最強大的避風港?因為自己才懂自己的靈魂需要什麼,怎樣可以更快樂呀!別人與你相知相識是需要你去珍惜,而不是要利用或傷害的,任何關係都是,要好好珍惜。

// ‪#‎珍惜這詞不可只說卻不施‬ 這是一句我近年最愛的其中一句歌詞,其實幸福不是靠別人給予,我們每個人心靈都有「青鳥」,牠不曾離開過,只是我們把牠放在一個遺忘的國度,我們想快樂,便要用自己的心靈去把「青鳥」喚回來,這過程不需要大花費,只是需要時間和你自己的心靈療癒去尋找就已經非常足夠。 今天好想分享的歌,就是⋯⋯ ‪#‎LillianWong青鳥‬ 啦! 真心份詞是我最最喜歡的。大家都用心去聆聽,讓自己平靜放鬆,再思考,你會得到更多你想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