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3.jpg

 

在這個週末,我最想分享的事情是:我本來相信自己的直覺,可是最近有點點懷疑起來!直到昨日⋯⋯ 我發現自己是應該深信,上天送給我的三大禮物,特別是其中一項:直覺!事緣是:昨日下午突然有場過雲雨,我走到屋簷下避,我是約了朋友遲了到,在掙扎是否冒雨該跑回家拿雨傘 ?可是突然直覺告訴我:「不用慌張,因為很快會停雨!你是要好好讓自己放慢、放鬆的,你這段時間的休息就是要慢活一下。」可是我擔心要朋友等太久,於是急步去了一家有雨傘出售的店,購了一把雨傘,當我離開店開傘時⋯⋯ 雨⋯⋯ 停下了。當時我的感覺是:「嗯⋯⋯ 上天是在跟我玩遊戲吧?」我沒有再深究下去,只是繼續去會合朋友,當慢慢聊天時,我想起了像剛剛的一場雨所獲的直覺,其實由三月開始,我靈感突然散落,我嘗試再讓自己放鬆並相信在我世界裡的感應,從而抓緊很多給朋友的訊息;到四月我再次不知何故迷失、混亂,於是衪像給了我很多很多指示說:「是時候了。」我仍然未捉到,我便再收到一個個感應; 當我心存懷疑是,很快便可以看到本來直覺感應出現了的答覆,好神奇地有趣起來,人生就是每人都不一樣,同時每人總有使命或天賦,能否尋到繼而去發亮也是看自己的選擇。

今天感恩的與一位因工作認識多時的朋友見面和聊天,在這一個下午發生的對話,令我更確切發現之前的一個工作是一道橋樑,讓我認識到更多不同的人及給不同的人見到我的能力,更感恩在她的說話中聽到原來有其他人讚賞我工作的態度,很開心,因為這讚賞不是屬於我一個人而是一直教我很多很多的哥哥們。而不同的經歷,是讓我給人發掘或者是我去感受其他世界的事再去發現自己更多的特質。

在快將五月之前,我已經知道,我不需要去裝自己是否樂觀,或為了討好人而去做一個特別比人乖巧的人。我是怎樣就是怎樣,是有什麼想法就去表達;無須太忌諱而否認或逃避。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以前我是一個更灰暗、負面的人,現在我不會說自己沒有苦惱憂愁,可是我確實更踏實、很多事情都樂觀不少,我沒有去強行樂觀,因我已經不想再要更大的落差甚至給予自己更大的傷害,要是有些情況會帶給我傷害,我都會想方法去閃避,要是避不到,便好好去為自己療癒,人生總不能零受傷吧?

其實我好多謝上天給了我最好的三大特質(非常要好的朋友就會知道是什麼):) 

arrow
arrow

    go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